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非常時期只好自己很堅強做了醫龍口罩



照理說應該是鼠巴拉喜的鼠年,很多地方卻被新型冠狀病毒(ㄨˇㄏㄢˋㄈㄟˋㄧㄢˊ)搞得鼠疫鼠厄。現在口罩也超難買,就連那個年經問題也被改成「如果地球只剩一個口罩,你要先給媽媽或女友?」這也太難答了,突然覺得之前掉到水裡要救誰的選項,只是一塊鼻屎小的蛋糕啊。


我家口罩存量也不多,鋼鐵一個口罩已經戴了7天,換句話說他那片口罩的魂今天應該就會回來看他。我覺得好好的一個鋼鐵哥變成胎哥,真的母湯,就發揮鉤針大師的高超絕技幫他做了口罩(註),還順便做了帽子讓他可以隨時cosplay醫龍,鼠鉤以捏。

孰料鋼鐵冷靜地說:「戴這樣出門,大家會覺得我比病毒還驚人,妳留著自己戴吧。」直接給拒絕了,一點都不顧夫妻的情分,嗚嗚可憐哪。

所以這陣子大家如果在路上看到一個醫龍口罩裝扮的健康人士,應該就是我,歡迎來跟我打招呼啊哈哈(誤)。

註:現在很多醫護人員都呼籲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不過去密閉空間或醫院,最好還是戴一下。如果你買不到口罩或是存貨不多,人生又很魯(順便在你傷口上撒鹽XD),現在也有一些神人寫了如何製作替代品、或延長口罩壽命的教學文,自己去孤狗一下吧啾咪。


↓臉書粉專上沒放這張照片,感覺任何人只要戴上口罩,好看度瞬間都會再加80%啊。










1 則留言:

  1. 我是朝田龍太郎的粉絲呢 ❤
    覺得鋼鐵這樣穿戴挺有醫龍的fu,
    消毒完成,進手術室時雙手要舉高高喔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