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這是煞氣的黑特文(小心腎入)





突然接到一個在工作上沒交集後,就從沒關心過我死活的某前同業電話。


她先是用高八度的嗓音,虛情假意的問候我好不好,我知道當年她在我背後做了什麼,我也知道她非常希望我過得不好,所以我很煞氣地說:「我超好的。」(這本來就是事實,說謊她會死全家)。接著,她繼續用很假的語氣,在話裡行間不斷刺探:


「妳現在是在上班?還是在家裡啊?」
  


我隨便說,「都有啊,就跟草泥馬一樣到處跑來跑去啊」(這是什麼回答),她再次用那種噁心的語氣說:


「是喔(裝模作樣)?因為,妳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啊~~


奇怪,我高興寫部落格,還是不寫部落格,跟我有工作,還是沒工作,一點關係也沒有啊,純粹就是老、身、現、在、不、想、寫,這很難懂嗎?


不過,對那種「內心已經對我有預設立場」的人來說(「青小鳥一定過得很不如意吧而且又生不出小孩所以她才不寫部落格吧好可憐喔科科」),即使把她全身的頭打破,她也無法理解我的邏輯啊。


正如我不懂,她怎麼可以把人當成垃圾一樣對待後,還以為我會掏心掏肺跟她說我的近況?攤手~~


是我麻吉的,自然就知道我在幹嘛;那種平常對老身一句關心也沒有的,我幹嘛要乖乖跟你講我在幹嘛?啊妳是欠幹嗎還是幹嘛咧?(我沒有罵人喔真的)


天氣冷,草枝擺(是真的,外面有風挺冷的,我沒有罵人喔),接到這種鬼來電,真是把老身下午的好心情都破壞了。而且掛上電話後,還害我差點跑去廁所吐(放心啦我沒懷孕),原來電影真的沒亂演,討厭一個人到極點時,真的連聽到聲音都會吐出來啊!


既然對方這麼關心我是不是因為工作很忙,才沒更新部落格,那我就順她的意,更新一下好了。


主題就叫:「為妳,●醮千千萬萬遍 (阿富汗腔)」那個●是建,建醮的建。嗯。


這下妳開不開心啊?歡不歡樂啊?



 ******************************************************

結尾:
請大家先培養好與對方的深厚交情,再去問人家的隱私好嗎謝謝(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是好朋友的交情,根本不會這樣問)


還有,做人最起碼的,就是不要在背後鬼鬼祟祟地背叛別人。大家慎記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