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台北經典戀愛聖地,是讓你我搭起那個的橋梁




老身從小在台北市長大,雖然三十歲後因為很神祕的原因變成新北市人(啊就再也住不起台北市了T.T),但和歷屆的神主牌們約會時、地點還是選在台北市比較多。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修贛的角落」......啊,真好聽,不管大家多麼愛酸台北,我就是愛它,畢竟我是超越戀愛的女人,對,因為我已經結婚了哈哈哈(整個文不對題)。



為了尋找我和鋼鐵的愛情聖地,我好用力回想我們結婚之前,通常都是去哪邊散發愛的費洛蒙愛現給大家看?想了大概2星期後,我發現一件震驚的事:





不會吧......任何人都有父母,怎麼可能我們沒有生命中的約會聖地?!我不死心,繼續像毛利小五郎那樣很努力想,終於想到我們當年最常約會的地方,就是──





↓玩具反斗城(默)







↓這裡有好多新奇好玩的東西,像是尾巴可以一手掌握的恐龍(鋼鐵說不可以買,我氣到彈出去)



不過這地點對一般的情侶來說,可能有點太宅,畢竟我是一個很親民,又經常和民眾握手的好人(而且握完大家都會很好運),所以趁這個機會,我硬逼鋼鐵帶我去婚前兩人曾約會的地方,看看山啊看看水,順便回想一下當年的山盟海誓,到底實現了幾個。






↓以前我和鋼鐵最常外出的地方,就是老梗的竹子湖了(^.<


人家去竹子湖都是買海芋、買小饅頭(為什麼大家要去山上買小饅頭?我至今還是不大懂),但每次鋼鐵騎機車帶我上山,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去喝地瓜湯(最多加點炒麵炒菜),而且通常吃完就下山,前後不超過30分鐘。



換句話說,他從沒買過一隻海芋給我,更別說賞給我10塊錢去拔了(哭倒海芋前),而我當年是怎麼了?居然覺得這一切很合理?現在越想就越覺得整個很不對,比起買小饅頭的人,鋼鐵的行徑才難懂啊。





↓竹子湖的地瓜湯和炒麵是我們熱戀時必備的糧食。



吃完地瓜湯,鋼鐵可能年紀也大了,良心有長大0.2CM,所以他語氣很慈祥的說:「既然吃飽了,妳要不要去看看海芋長怎樣啊?」





↓於是我人生第一次在海芋田前和鋼鐵合照(真的)







↓海芋田旁邊不知道為什麼有兔子和烏龜(!),忍不住伸手摸了一下兔子的那裡



別說海芋了,鋼鐵也沒帶我去看過陽明山夜景(這麼多年來你眼中只有地瓜湯和炒麵啊啊啊),可能為了彌補過去流失的親情和愛,他又很慈祥的說:「不然,我再帶妳去文化大學後山看夜景好了。」





↓喔喔,我長這麼大第一次來文化大學!原來學校裡面的路都是宗教家和哲學家的名字,好強大!








↓金大佛和玄奘路來一張(莊嚴)



我們去的那天,山上在刮超強落山風,我們迎著強風往後山方向走,途中我被自己的頭髮狂巴了大概一百次耳光,巴到耳朵都快重聽(我懂貝多芬的心情了真的),感覺這個學校好適合風力發電喔。





↓原來後山的夜景這麼漂亮(感動)



來到傳說中的後山,我茫然的掏出相機(因為披頭散髮什麼都看不見),想跟鋼鐵合照,站在我們旁邊的男大生心地好好喔突然用京片子說「我幫你們拍唄」,我說好啊謝謝你,那你等我一下,瞬間就從袋子裡拿出我新買的馬頭(謎之聲:妳文組的喔?這是獨角獸吧)一秒戴上去,那個男大生看到我一氣呵成的動作,忍不住脫口說「妳怎麼變個馬頭出來啊?嚇!」不過他還是很親切的幫我們拍照。



謝謝這位京片子男大生,對了台灣人很NICE的,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會隨身攜帶馬頭啊哈哈哈,希望你在台灣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啊嘶~~






↓充滿愛意的合照


拍完情侶必拍的夜景照後,我們繼續一邊被強風用力巴頭,一邊走原路回去,月黑風高,這時我突然想起我弟是文化大學的微傑出校友,他在農曆七月的某個夜裡,用司馬中原爺爺的口吻跟我說過:「我們大學有一個傳說,就是每一間校舍裡面,都曾經......


我很緊張的問:「都曾經怎樣?」


他繼續說:「裡面都曾經有學長姊讀過......


這樣講也是很有道理,不過對台北的大學有點了解的人,應該都知道文化大學有三寶,除了夜景和正妹,還有就是地裡位置很高有阿飄啊啊啊......






↓晚上都沒人的吸菸區......(你確定真的沒有人嗎冏)







↓啊是藍色的月亮......








↓鋼鐵魔人看起來感覺很害怕......









↓沒關係,我們隨身有攜帶佛祖,很安全的揪咪。








↓既然有佛祖保佑,不然就再來一張......(校友們紛紛表示:夠了啊啊啊!)



總之,文化大學真是一個好地方,希望弟弟以後也要從微傑出校友,變成很傑出校友喔。



******又到了結尾的分隔線******又到了結尾的分隔線******


台北除了這些情侶常去的約會地,當然有更多經典款的戀愛聖地,不過礙於時間關係(對,星期一有工作,老身要趕快去睡了T.T),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希望鋼鐵魔人不要因為結婚了,就把我當家具,起碼也要把我當小折啊,除了繼續把我折來折去(羞)以後還要帶著我,去更多地方約會喔。





↓像是這個戀愛聖地我就沒去過,鋼鐵你說你這樣對嗎(恨)。快!快來找我的入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