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太想要安娜貝爾娃娃就自己做了一隻(問題是很不像,頭髮還超毛躁)





最近有部恐怖電影「安娜貝爾」(ANNABELLE)引起很多討論,因為劇裡有一隻娃娃(就是安娜貝爾本人)不但醜到讓人閃尿,還疑似做了很多壞事,例如朝女主人臉上狂丟絕命六龜葡萄之類的。壞死了。



是說這電影女主角也怪怪的,收到安娜貝爾時居然情不自禁的覺得「她真漂亮」,這女的不是審美觀有問題,就是從小卡到陰吧,她才是最需要找法師把體內魔神仔驅走的人啊。



不過我也沒資格說別人,因為第一眼看到安娜貝爾,我內心第一句話就是:「好想擁有她啊~~」(灑很多曼陀珠到可樂裡以表示我狂濤般的心情)。問題是本人的手頭比肩膀還緊,我媽也沒生正妹臉給我,讓我可以笑哈哈的在部落格做仿妝。沒關係,雖然我比較矮(又胖)(又窮)(又不正)(夠了...),但起碼也有手有腳又很有才華,不然就自己用鉤針做一隻吧!




↓安娜貝爾鉤針娃娃(ANNABELLE DOLL)製作中。


之前我只做過兩隻熊貓娃娃,就做到我白髮頭都長出來,這一次連鉤針織圖都沒有,光是做頭、身體和衣服就花了老身兩星期的青春。加上我現在每天要上課和工作,不用看恐怖電影,人生就已經緊湊到快閃尿,即便如此艱辛,我還是不打退堂鼓,我對安娜貝爾的這份心情,一定是真愛。




↓終於做到眼睛(藍眼睛的配件我找好久啊啊啊),安娜不瞑目的和慈父午睡中。








↓很費工的一根根手工植髮。媽咧做到一半,毛線沒了!
安娜貝爾後來有一星期左右的時間,都有雄性禿的問題。







↓終於生出來了,帶去文青咖啡店玩兒~~~


 雖然正港的安娜貝爾長相是我的菜,不過如果放在家裡,半夜上廁所突然看到她,真的很可能會嚇到脊椎盤突出還噴在腳上,為了健康的膀胱著想,我最後還是把她做成邪惡呆的樣子(顯示心機比安娜貝爾重)。




↓這家咖啡店也是古董家具行「找到魔椅」,店員之一是我弟妹(扭)。她幫我問老闆可不可以讓安娜貝爾坐在搖椅上,老闆說可以耶,真是感謝。是說安娜妳看起來好邪惡(>///<)







↓慈父鋼很疼愛她,帶她去買鳳城燒臘。


雖然她被我做得很有喜感,頭髮還超毛躁(感覺像是關在櫥子裡太久,很需要去小淋髮廊好好護髮一下)總之看在我做到快歪腰的份上,不可以說她喜憨(大吵大鬧)!!!!!



*****************************
找到魔椅/每日12:00-20:00 營業
找點心/每日10:00-20:00 營業
臺北市泰順街164



↓「聽說前陣子有人在公司欺負我媽是吧。沒關係~~我半夜會入夢去找你。」by安娜。
還是生女兒最貼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