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長大後還是手很賤的10個實錄


↑同場加映:
每次看到奇怪的扭蛋,我就忍不住想去扭。
像這個「未來罐頭」真是太黯然太銷魂,
全球的好孩子都應該擁有一個才對。



Yiling

沒想到我上次寫信給妳,已經是5個月前了!時間過得比火車快飛還快,讓我好怕啊啊啊!



跳一下(瞬間恢復奧黛莉赫本的高雅神情),因為我最近的人生實在淡出鳥來,我都想幫自己改暱稱叫淡小鳥算了,所以也沒啥生活點滴可以跟妳分享。不過我今天早上熊熊想到,許多台灣小孩對「手賤」這個詞,應該感覺很親切才對,畢竟我們從小就常被媽媽罵:「你為什麼手這麼賤要去玩那個?!」呃,等一下...該不會只有我常被媽媽罵手賤吧?(咬唇)



是說老身這陣子不知道卡到什麼陰,手真的還滿賤的,所以就精選了自己長大後的幾個手賤短錄,歡樂地分享給妳。哈哈哈。



(1)
昨天吃飽沒事幹,用狗仔隊的心情上網搜尋一百年沒見的老同學臉書,赫然發現每個人都混得比我好十倍!無端端害自己陷入低潮好幾天。


(2)
在有重要約會的日子裡,就是會突然心血來潮想大擠鼻頭粉刺。總是擠到鼻子都紅起來,才瞬間被雷打醒:「靠我看起來好像豬頭!等一下怎麼去見人啊啊啊!」
可惜往事不能再提、人生已多風雨,只好帶著可笑的小丑鼻哭哭啼啼出門去見客。


(3)
明知戴隱形眼鏡時不可亂揉眼睛,還是忍不住用手去揉。果然成功的擦傷角膜,只好大哭大鬧耍賴叫老公帶我看眼科。(p.s我現在不敢這樣了,頂多就是眼睛實在癢到不行時,會叫胡適的媽媽來幫我舔)(後面那句好多餘)


(4)書都沒看完,還是一直手滑狂買。


(5)明知大同電鍋剛蒸好的包子很燙,但就是很想直接用手去抓來吃,再害自己燙得雞雞叫。


(6)
剃眉毛愈剃愈過癮,最後把自己剃成八字眉,大概有三個月的時間,整個人看起來都是一臉衰相。(大學時代幹的經典好事)


(7)看到任何泡泡紙,就想立刻拿起來大捏。


(8)半夜去開ptt的飄版來看,被嚇得亂七八糟。


(9)
前陣子忍不住去摳結痂的傷口,摳到流血,自己還很慌張地在家裡鼠竄:「怎麼辦我流血了!」欠揍到不行。


(10)
明知這樣做也不會比較快,但等電梯時就是會忍不住想伸手一直按。按哩涼。



************************************

大家也有同樣的症頭嗎?小心你媽正在你背後看著你而且她很火喔XD


#大人只是身體比較大的幼稚鬼
#頓悟這個道理之後我每天都睡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