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放感情介紹3種MIT純白系收納箱




我這幾年很潮,都學年輕人看instagarm,那是一個充滿粉紅泡泡的虛假地方,我才不信有人吃飯之前,會擺盤擺得像居家雜誌一樣美,每次我都忍不住嘴賤想說「花那麼多時間擺盤又拍照,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不過最後還是把話嚥下去,畢竟無聊時看看IG,心情還是挺爽的。


我前陣子還不小心迷上看日本人分享的純白系家具系列,其實過去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不大敢碰白色的東西,絕不是因為我很擅長翻白眼,所以我近鄉情怯(這成語是這樣用嗎),而是以前在某家公司工作時,我身邊有2個個性屬於重量級雞歪的哼哈二將女同事,她們平常的休閒嗜好,就是明著或暗著在嘲笑別的女同事身材胖,我當然是她們的第二號、或者頭號嘲笑目標。這取決於另一個身材胖一點的女同事某段時間的減肥狀況,她如果有幸又復胖,那我才能變成辦公室中第二號被笑的。


我想你應該也不懂,為什麼出社會後,身邊還是一堆這種中二智障腦袋的蠢笨成人對不對?其實活了40幾年後,我也差不多習慣了,畢竟很多人類就是一時中二、終生中二,我們也只能用愛與包容在心裡咒罵她們。


啊,我前提好像又寫太長,跳一下。總之就是,哼哈二將除了愛笑其他女生胖,她們常掛嘴邊的名言就是:「胖子好可憐喔,都不能穿白色衣服,不然看起來會更胖。」所以她們非常喜歡穿白色衣服來上班,顯示她們很瘦。


我是沒說「有些辦喪事的人家裡也像妳們這樣,都會披白色輓聯耶」啦,畢竟我愛與包容(捏橘)。不過這件事還是有造成我一些小創傷。一直到這幾年,我才比較敢穿白色衣服,今年搬家後,我還突然白色力量崛起,家具都給它偷學日本人,弄得白白的,而且我家鼻屎大,白色真的有放大空間的效果。


所以某個程度而言,哼哈二將女同事也是沒說錯啦……(雖然很不服氣)(哼)。


好了我要進入主題了,我現在要放感情介紹3MIT純白系收納箱。


*********************************************************** 


●聯府布拉格前取式整理箱

我對聯府這個牌子印象太深,深似海,原因就是20幾年前,我媽不知道去哪裡買了5個粉豬肝色的抽屜整理箱給我放衣服。老實說,我一直覺得它們…不票釀(掩),偏偏它們非常勇健,怎麼都用不壞,好不容易趁這次搬家,我才送給路口固定來做資源回收的大姊(謝謝妳very much)。


二十幾年過去,就像我外表變得更加國色天香一樣,我發現聯府這家公司也改變了!它們現在滿有設計感的耶喔喔喔,於是我忍不住上網買了好幾個「聯府布拉格前取式整理箱」,有4種顏色可選,我當然選白色。





↓現在電商競爭很激烈,咻一下就到貨了。






↓除了本體,零件有上蓋和一個前取板。前取板的好處是找東西時不用再那麼辛苦,必須先把上面堆疊的箱子搬下來,直接開前面就可以取物。







↓就像這樣。我覺得滿方便的,時代真進步







↓不是已經斷捨離了嗎,為什麼我東西還是這麼多(默)



我買它還有一個原因因為它容量大,有70L,雖然我也不知道L是什麼單位,總之很大就對了,體積大的雜物也能塞好塞滿。不過雖然大,外型卻不顯笨重,我覺得很可以。


我要馬不停蹄介紹下一款收納整理箱了,有興趣的就自己去聯府官網看,他家產品很多,可以慢慢選。



*********************************************************** 

●樹德livinbox小房子整理盒

很多台灣人應該都聽過樹德這牌子吧?連我這種消息不靈通的邊緣人,三不五十都會看到樹德在舉辦特賣會,一堆人在會場中擠來擠去撿好康。它的工具箱系列好像也很威,不過很離奇地是我之前從來沒買過它家的東西。


還好,我們的緣分在今年終於到了,嘿嘿嘿。


我以前都用ikea買的白色小紙箱裝小東西,也不是不好用,只是漸漸覺得不行,而且會藏小蠹蟲(崩潰),所以這次搬家乾脆也汰舊換新,買了尺寸差不多的「樹德livinbox小房子整理盒」。





↓到貨。我剛好下單買6個,所以就是一整個外紙箱送過來。







6個排一起的樣子







↓為什麼叫小房子?我想是因為它有一個側蓋,很像房子的前門吧。







↓尺寸是370.5 x 260 x 185.5mm,放在書架上不占空間。








↓擺在床邊桌的感覺也很文青,符合我假掰的個性(無印風甩髮)




樹德livinbox小房子整理盒的容量是13L,這樣一比就知道聯府的布拉格整理箱有大吧。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至於我當初是在「完美家居」這個網站買的,這款好像很多電商都有在賣,請自行貨比三家。


他們還有一款大房子系列,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白色,只剩透明款,不行啦我要白色的(吵鬧),希望老闆能再生產大白。



*********************************************************** 


MIT專利可堆疊式多功能摺疊收納箱

如果你家沒做系統櫃,其實收納整齊的定義也很簡單,就是「要捨得花錢買大量的收納道具」。所以租房子久了,我一直不想去面對這件事,對,因為我不想花錢。


以前的家很大,大到可以養很多頭牛,我乾脆就把東西到處放,想也知道,我家到後來根本無敵亂的啊。但我決定要浪子回頭,我要好好收納自己的雜物,跟人生。為了下次可以更有效率搬家,這次我新買的收納整理箱,都是可以直接裝東西搬走,不然就是可以輕鬆無痛收起來帶著走。


所以我第一眼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專利可堆疊式多功能摺疊收納箱」,我就燃起一把熊熊的愛火,因為我覺得它應該可以跟我家家具融為一起,而且又多功能耶拜託(詞窮)。




↓不知為何沒拍到到貨圖Q.Q
這是組裝ing的示意圖,不打開時就像這樣,很扁。








↓果然跟我家的白色電視櫃有搭,朕很欣慰。







↓換個角度來一張。







↓我買6個箱子有送一個上蓋,我選木頭色。





↓箱子裡真的都是雜七雜八、但又很常用到的東西。
我有個怪癖,就是沒上光的書我一定要包書套,強迫症。
所以書套是我家必備的日用品。




「專利可堆疊式多功能摺疊收納箱」我是在松果購物買的,這款收納箱好像外面還不常見,有興趣一樣可以自己上網去研究研究。


不知道為什麼,寫開箱文滿有一種爽感,下次要開箱什麼呢?連我自己都好期待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