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我家都有噴香香:無印良品大容量超音波芬香噴霧器




大概在幾個月前,鋼鐵的同事去泰國玩,買了擴香當搬家喬遷禮物送我們。因為我是一個務實的人,覺得平常洗澡有洗乾淨就好,香香的氣味什麼的,我一向都當浮雲。導致鋼鐵常常抱著我吸氣後(對,我另一個身分是替代性貓咪),就很開心地說:


「妳聞起來有醬油味耶。」
   「妳聞起來有醬油味耶。」
      「妳聞起來有醬油味耶。」


雖然我是一個40幾歲的中年婦女,少女體香已經遠離我很多年,但是身上出現的是醬油味,也不是多開心的事,是怎樣我是龜萬他媽嗎?不過因為這種事對老公生氣也沒辦法,所以收到擴香時我挺高興的,想說搞不好經過時被香氣薰陶一下,從此也會香香的。



鋼鐵同事買的擴香味道我們很喜歡,是柑橘的味道,聞起來蘇服,不會頭痛(有的劣質香精會讓人聞了很想死),但是好花不常開,擴香總有揮發完的一天,等它用完了,我身上又出現醬油味,那該怎麼辦呢(緊張)


於是前陣子我常跟鋼鐵去逛貴婦愛去的那種香氛店,想說如果有聞到喜歡的味道,就買一瓶回家。但是U質的擴香都夭壽貴,便宜的我們又會怕,所以真的就是乾逛,最後甚麼都沒買又回家了。


有一天,鋼鐵下班回家說,他有同事買了一個無印良品的插電擴香機,雖然很小台,不過經過她的辦公桌時,大家都覺得她很像菩薩下凡,因為四周都是祥和的香味和雲霧繚繞。我聽了也覺得很想當菩薩,不是,是我也很感興趣,而且身為一個尊爵的文青(自稱),家裡怎麼可以沒有幾樣無印良品的東西撐場面呢?


是說我今年真的比較走運,不管幹嘛都比較順(前幾年真的是卡到陰吧呸),那天跑去無印良品買香氛機,剛好他們在做折扣,大台的附一瓶香精原價是2880元,折扣期是2590元,等於香精就送你用了。我們就很開心敗了一台回家,大家快來看熱騰騰的實況開箱吧(謎之聲:明明一個多月前就開箱了)(謎回音:好了做人不要計較那麼細)





↓這是用超音波震動原理擴散香氣的噴霧器(解釋得很專業),
目前無印有賣兩種尺寸,我們很豪氣買大台的。







↓有附一瓶290元的香精,聞了半天之後我們還是選柑橘味,
到底是有多愛柑橘味。







↓打開來是這樣,就是上面有一個蓋子,下面是裝水的容器。


 這個噴霧器的使用方式是倒入600CC左右的水,加3~4滴精油,蓋好蓋子,插電按開關後,就會咻咻咻一直噴水霧出來,有4段式計時可以選擇,最長可以噴3小時左右。不過因為蓋子沒有做緊扣的設計,拿的時候不要做人太瀟灑,要拿好,不然上下蓋就會分離慘摔到地上,你就會得到一地的水(默)。





↓噴霧器上有畫防呆圖解。










↓耶,人生的第一滴精……油。







↓而且有附照明,到了晚上感覺非常有情調是不是。



後來我跟青小弟愛現我有買擴香噴霧器,他說他女友的姊姊在開民宿,只要打客人退房後打掃完,他們也會拿進去房間插電給它噴一陣子。喔感覺好有氣質(?)。想買插電式擴香噴霧器的知性朋友們,我覺得可以這台其實考慮。





↓最後再同場加映介紹一下,來到我家的第一瓶泰國擴香。






↓聽說是不錯的牌子。






↓鋼鐵同事教我們一個高效率使用擴香的生活智慧王小點子。
就是插擴香枝之前,可以先用保鮮膜把瓶口包起來,
這樣香味就不會揮發得那麼快。






↓是說小泰(暱稱)也快用完了,我們會懷念它的。








2 則留言:

  1. 我也是替代性貓咪,散發的是洋蔥味XD

    回覆刪除
  2. TI - MINT: BONUS CASH MULTI AT TI 87 | TITANIA, MT
    › TI_89T_84-TI_90- › TI_89T_84-TI_90- TI-89T-90- TI-90- TI-90- TI-90- TI-90- TI-90- TI-90- TI-90- TI-90- TI-90- titanium piercing jewelry TI-90- TI-90- TI-90- TI-90- titanium teeth k9 TI-90- TI-90- TI-90- TI-90- TI-90- TI-90- TI-90- TI-90- TI-90- TI-90- titanium apple watch TI-90- TI-90- TI-90- TI-90- samsung titanium watch TI-90- 2014 ford focus titanium hatchback TI-90- TI-9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