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0日 星期日

不見笑午餐菜色大公開‧第四天【美觀園】



一大早跑去唱歌果然超爽!一開始大家嗓子都是破的,但是隨著幾首動感歌曲出現後,大家就會陸續達到人類開嗓的最高境界。唱到後來,臉色都會紅潤紅潤,講話聲音有如洪鐘,眼睛還炯炯有神,最重要的是──經過了激烈腹肌運動,每個人肚子都會餓爆,就可以快樂的一起殺去大吃大喝一頓!


 今天,我們就浩浩蕩蕩殺去西門町的老餐廳「美觀園」,老娘點了想吃好久的茄汁蛋包飯,配上旁邊幾片醃得超入味的古早味醬瓜,簡直是「台界食物」的極品!而且我還很不要臉的點了旗魚排沙拉炒青菜,吼,真是好吃到快哭了。


結果,在外頭瘋狂玩樂了一整天,直到剛剛我才猛然驚醒:


「啊!我是不是有什麼部落格洨傳說要寫?超營養老雞排咧!我吃飯的時候,居然忘記拍照了!」


我全身「加崙損」抖了一下,拚命責怪自己的疏忽,還坐在電腦前悔恨的揪頭髮。這個時候,送我回家的鋼鐵魔人不忍看到我一直揪一直揪,就在一旁好心的說:


「我有幫妳把美觀園的名片,放進包包裡喔。」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剛好鋼鐵魔人正在練習「用腳夾發票」這項無三小路用的人間絕技(汗…),我就趕緊把名片放在他僵硬的腳邊,拍了一張「美到令人鼻酸的搭配照」應景,總算是有個交代。
(謎之聲:這張照片是哪裡在美啦!>_<


不過,美觀園雖然好吃,我還是要小小、小小的偷抱怨一下,因為美觀園的價格,又漲了。唉,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


※後記※
【呼~~傳說進行到第四天,我開始慢慢覺得,傳說的難度,好像比我想像的高太多了!我…我真的可以撐到三十天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