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0日 星期日

喔耶!這本書要賣100萬本!



那天無意間,我跟鋼鐵魔人欣喜的發現一個寶庫,台北中山到雙連捷運站之間的商店街,曾幾何時,居然變了一條很誇張的「書街」!



捷運書街的所有店家,全都走清流路線在賣書,不論新書、舊書、絕版書、滯銷書、好書、囧書通通都賣!折扣從最高的75折,一路打到最低的39折,漫畫甚至一本只賣25元,折扣簡直低到嚇死人,對愛看書的青小鳥來說,開心的就快要跟被下令只能躲在旁邊練習街舞的青少年一樣,原地轉起圈圈來了說!


逛了一圈後,鋼鐵魔人高興的下了這個結語:「喔喔,這真是臺北市最大的書籍物流倉庫了!」因為這條書街的總面積,巨大到連傳說中的「誠品騎艦店」,都只能羞愧的閃到一旁,咬著嘴唇含淚偷哭的地步!但是,不知道是馬小久領導的市政府宣傳不夠力,還是這年頭大家都不看書,逛書街的人,搞不好比一本書的頁數都還少(囧…),不,根本就是比被政府下令,不能在捷運街內練習街舞的熱情青少年還更少!感覺真是有點唏噓…


挑戰本年度最長的謎之聲:
(奇怪了,青少年只是很乖很有秩序的在地下街練習街舞,到底是跟你們政府的大人們想開書街,有什麼利害衝突嗎?為什麼還要貼一張公告在那邊明令說──「這條書街禁止練習街舞」呢?難道你們這群大人,這麼渴望把這群只是想跳好街舞的小孩,被逼到無處可去,最後只好去外頭作姦犯科,然後你們就可以露出高興的嘴臉說:「你看看,小孩不讀書,就是會變壞來的嘛!」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喔喔!「禁止小孩在人民都可使用的公用場地跳街舞」,真是繼台鐵「女性專用車廂」事件後,第二件絢爛的執政界腦殘功蹟了!政府的大人們,加油吧!如果你們的「腦殘紅利積點」,可以累積到一個境界時,青小鳥立刻二話不說,會哭著跑去打一個「誰腦比我殘!」的匾額送你們的。哼,這可是很大的殊榮呢…)


呃…我好像又第N次的離題了。總之,青小鳥在書街看到很多市面上從沒看到的書,不管是創意程度、書名取法,還是傻眼指數,都是那麼的出塵超脫,令人激賞!連古代人都說:「三日不讀書,就不知KUSO怎麼做。」(謎之聲:哪裡有這句啊…)現在,就請你跟著青小鳥慈祥和藹的介紹,來看看這些被一年有四萬本出版量的台灣龐大書市淹沒掉的好書,到底是多麼脫俗與好看了!



這年頭,任何東西都要經過打造,才能出類拔萃!
最需要被狠狠打造的,莫過於優質型男了!







看到沒有?額頭高的可愛正妹,最喜歡潔淨的男人了! 







當一個優質型男是需要恆心毅力的,書中詳細列出各種經典ORZ姿勢,
學會之後,保證絕對成為頂天立地好型男!




如果還是無法成為型男,那…那就算了,男人重要的,還是一顆真心來的嘛…(= =*





謀完男性福利之後要來謀女性福利,這本書果然是傻逼界的福音,
本書以逼真的男性長相圖解,告訴妳這個天下第一大傻逼,
應該遠離哪些「愛到就會卡慘死」的惡男軍團!還在猶豫什麼?趕快去買一本回家看啊。





看到沒?這些就是應該離遠的惡男長相!多猙獰的嘴臉!
雖然不知道這位面相學老師的依據是啥,
但是「不愛回家的男生」,真的都是長這樣喔?好嚇人啊…
還有「愛開黃腔的男孩」臉色居然發紫耶,這應該是「大批精蟲上腦」導致缺氧造成的吧…(囧rz…)






隨書還附上超詳細「惡男指數分析表」,認真做書的態度媲美日本人,
實在揪甘心,我感動得都快哭了…






書街的「童書與父母教養區」,也是非常令人拍案叫絕的一個所在!
看了這些教導父母該如何與孩子與相處的書後,我終於懂了為什麼台灣的生育率會逐年降低了!因為大人跟小孩,根本就是超不熟,連言語溝通都有困難的兩種族群啊!







20歲之前,所有小孩對大人來說都是一個謎,
你需要這套書,來了解每個年齡層的孩子究竟在想什麼!








孩子拖拖拉拉怎麼辦?這本書會慈祥的幫你解答!






沒想到我身後的架子上還有更多的「孩子…怎麼辦?」系列!
爸媽真是太難當了,所以還是射在牆壁上好了...= =
(但我對旁邊那本《我不幫別人養老公》更好奇說…)






這兩本書也讓我十分激賞,我老北老木當年要是看了這兩本書,
我現在應該可以成長為優秀到連熊貓都專程趕來想跟我握手的優質孩子才對…(遠目)







喔喔!繼《窮爸爸‧富爸爸》出版後,類姊妹作《富兒女‧窮兒女》也出爐了!




我想書市應該會繼續推出更多姊妹作,像是《窮寵物‧富寵物》、《窮阿公‧富阿公》、《窮便當‧富便當》之類的吧?怎麼辦我通通都好想買回家看喔>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