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8日 星期四

等身大Keroro,我終於等到你!




Kero!我終於敗了那隻傳說中的等身大Keroro軍曹,大家快來跟我一起共鳴吧!



 早在今年三月還四月,我跟弟弟去逛西門町的萬年,就發現有商家進了11比例的等身大Keroro兩仙。第一眼看到它,我當場簡直「驚如天kero」,拉著弟弟一直激動大吼:「餓死我也不管!我就是要買這個!」結果吼沒兩句,一下子就被弟弟勸退,因為,它實在價格太不菲了。


青小鳥只不過是一個人窮痣不窮的上班族而已(汗),平常扭幾顆扭蛋,都覺得自己已經很浪費錢很該死;這麼昂貴的幾千塊玩具,充其量也只能繞著它看看,打一打嘴砲說:「老娘好想把它架回家啊!」唉,說到底,實在是買不起啊。


只是回家之後,我發現那隻等身大的巨大Keroro,一直在我腦海中不停的陰魂不散,我想,我是真的太喜歡它了。只是當我再去西門町找它時,它老早就被其他Kero控買走了,害我十分遺憾。不過,老天爺都嘛這樣說:「該你的東西,就會是你的。」最近我無意在某購物網站,發現它又重出江湖,而且最爽的是,這傢伙居然可以被分期付款!二話不說,老娘立刻刷卡不手軟的付帳去,這一次,我不會再錯過你了,軍曹!




滿足你的好奇心,軍曹帽底下到底是什麼?原來就是長這樣啊!






軍曹陪我吃蛋包飯,餐廳的阿姨還一直含羞看著它(XD)。



因為等身大軍曹太大隻,我抱不動,可是我不想搭小黃,我想坐捷運帶它回家(謎之聲:妳這個虛榮又愛現的女人…= =*),就在這時候,好心的鋼鐵魔人現身了!他無怨無悔的幫我扛著巨大Keroro走在東區繁華的街上,一路扛到捷運站,扛到回我家為止。嗚,鋼鐵魔人的公益之舉,真是太感人了。


而最感人的還不只於此,鋼鐵魔人扛著巨大Keroro在路上走,沿路都有好多小女孩、大女孩、粉領正妹、學生正妹……紛紛看著鋼鐵魔人(還有高中女生偷偷跟著他),非常驚喜的說:


「哇!好大喔!」、「好大好大喔!」、「嗯~~好大隻喔~~~


咦,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好人有好報」嗎?鋼鐵魔人,你看街上每個女人一看到你,都用夢幻的眼神稱讚你「很大」耶!嘎哈哈,你有沒有一整個很樂啊?(謎之聲:被說「大」的,應該是Keroro軍曹,不是鋼鐵吧…囧rz…)


軍曹送到公司來時,果然引起同事們一陣驚呼:「哇,真的好大喔!」




剛好有同事也帶了她家的愛女小布和皮卡,
然後大家就硬把小布跟KERORO軍曹弄在一起玩KUSO情境劇,
壓根忘了大家其實正在上班這件事…(囧)





KUSO情境劇之二……







當完情境劇男主角,跟我一起坐淡水線捷運回家的Keroro






在台北車站月台等車中的Keroro,歸仙散發出軍人的英勇氣概。






Keroro一起蹲在月台上。青小鳥好像也沒比它大多少…(= =*






發揮軍人本色,保護領錢中的鋼鐵魔人是也~~~






拆箱後的等身大KeroroOh my God簡直超可愛的!






開心的抱著等身大Keroro合照。
(旁邊臉被馬賽克的美少年就是青小弟,他也很愛Keroro,早上還想帶它去上學說…)






我忍不住了!因為老娘的夢想,就是狠狠大啃Keroro的頭!






等身大Keroro,我終於等到你回家了,我發誓,會好好愛護你的!(Kerok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