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激!High到翻的夏日傳說頒獎大典




參加30天的夏日傳說挑戰,應該是青小鳥今年到目前為止最開心的事情之一了!



自從99日那天,一群夏日戰友聚在一起玩了串聯大活動後,大家接下來就在家裡坐著,滿心期待入圍名單的揭曉。果然──名單一揭曉後,挑戰3030個棒球場」的馬力歐,與30100公里單人大隊接力」的隧道人,雙雙不負期望,風光入圍了!



他們兩個強漢入圍,當然是實至名歸;但是,這世界上呢,奇怪的事情就是會發生。老娘萬萬沒想到,內容白爛到一個不行,動不動就在說髒話跟飆黃色笑話的超沒品部落格「熊貓與菊花」,居然也跟隧道人一同入圍了「最佳互動獎」!?我看到入圍名單後,還一頭霧水問鋼鐵魔人:



「奇怪?我是有跟誰互動嗎?為什麼我這麼白爛也會入圍啊?難道是因為我表演了淫賤不能咦的高度絕招『顏麵射』,評審看到了,都感動得哭出來,所以才一時失神,讓我入圍嗎?」(= =*



於是,我就亂起鬨說:「既然如此,大家來開賭盤啦!最輸的要接受懲罰!」果然,活潑亂跳的「99戰隊」戰友們一聽到這件事,立刻非常high起來,T.B先把訊息PO在她的部落格上,雙月鳥還設計了一份超完美賭盤單,其他人就摩拳擦掌,跑去準備了感人熱淚KUSO小禮物,等著看923日當天,看誰開出來的賭單最嬴,就要把所有的KUSO獎頒給「夏日賭神」;至於最輸的「衰洨道人」,就要當眾乾掉三瓶口味可比「防狼噴霧劑」的超難喝啤酒,當作懲罰!



就像我之前說的,一直以來,我都是個「自寫自High」的部落客,所以這種可以看到各大部落格高手真面目的頒獎典禮,還真是讓我心情興奮得有如keroro在亂撞。跟海哥兒、鋼鐵魔人一走進會場,主辦單位就有好多人一眼就認出我:



「啊!妳是青小鳥!」



我本來還很自爽的想:「啊唷!老天爺啊,老娘怎麼紅成這樣啊?」結果,下一句我就被問:「啊妳有帶Tamama帽來嗎?」(囧rz…)原來紅的不是我,是我的Tamama帽子啊,嘎哈哈哈!



好嚕,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大家就一邊看圖說故事,一邊動感的與青小鳥一起分享,當天夏日傳說頒獎典禮的歡樂氣氛吧!




99戰友來個大合照!






開獎開獎!隧道人勇奪「最佳互動獎」第三名,大恭喜隧道人喔!






因為跟陽宏一起入圍「最佳互動獎」,我們就被分在同一桌,

我趕緊逮到機會,跟陽光勇者陽宏親密的合照一張!嘎哈哈哈!大家有沒有很羨慕我啊?







陽宏後來果然一舉奪下「最佳互動獎」第一名,真是超超超恭喜他了!
優秀的馬力歐也拿下「最佳內容獎」與「地圖傳說獎」雙料冠軍!
在大家起鬨下,漂亮的馬力歐媽媽也被拱上台,氣氛超熱鬧,也超感人的啦。






還有好多優秀的部落格寫手紛紛得獎!其實沒入圍也沒關係,因為入圍就是得獎來的嘛~~
左起是入圍「最佳互動獎」的酷酷庫吉與漂亮吉媽Annie,右邊則是奪下「最佳內容獎」第二名的福熊老師。下方則是入圍布客獎的眾高手們!(p.s我沒放Yiling跟多摩的照片啦,我想妳們不愛曝光說…咦,我會不會想太多呢…)






青小鳥雖然沒有得獎,但還是無恥的硬上台去講話,而且還實現諾言,當場表演單人大隊ORZ





噹噹噹噹!其實我還是有得獎!最後由我本人奪得「最佳簽賭獎」,我超高興的!





青小鳥接受感人熱淚KUSO小禮物頒獎中!說真的,這些禮物還真他○○XX的有夠KUSO(囧)。



我拿到SUNRISE精心送的大豬公兩頭,海哥兒餽贈的健康跳繩一副,雙月鳥送的上海九陰真經一本跟超屌卡漫手套一雙(XD),超KUSO!超銷魂!我都超愛!最正常是T.B送的超正鑰匙圈,很別致喔^^
結果…High到最後回家才發現,馬力歐忘記給我禮物啦~~~(補禮物!補禮物!)





有人變身「最嬴賭神」,當然也有人賭運墊底!賭運不濟者一個是SUNRISE,一個是馬力歐,懲罰就是當眾乾掉口感超嚇人的「都維爾啤酒」!乾乾乾乾~~







SUNRISE喝完,馬力歐喝!





開心大合照時間!這是樂多蕃薯籐辛苦的小美人芳儀與漂亮小才女T.BXD)。






雙冠王的馬力歐與隧道嫂開心的合照(隧道人當天去綠島跑步了,運動精神真是赤忱感人!)







Tamama青小鳥」跟「鋼鐵粉紅兔魔人」一起裝可愛來合照~~




High翻天的大夥兒,最後全都穿上夏日傳說T恤,一起上台表演「集體ORZ」!
這…這…以後該不會成為夏日傳說的招牌動作吧(囧…)?





挑戰超高難度的金字塔堆疊ORZ!(真是一群阿肖…= =*




直立跳躍式ORZ!(謎之聲:最好這也算是ORZ啦!)





總算有張正常的合照了…(= =*




最後的最後,當然要跟「夏日傳說」來個合照囉。
你有發現嗎?這四張照片,居然很傳神的道出每個人創作部落格的心情與態度!
夏日部落格傳說,明年也等著你一起來參加,一起來締造更多的傳說吧!喔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