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掃射吧!爆好玩打漆彈



鋼鐵魔人穿上迷彩裝後,一直說「我怎麼好像又回去當兵的時代?!」
可是他的笑容,依然還是像陽光那樣燦爛,哼。



每個生活在台灣的優質高中生,似乎都經歷過軍訓課得殺去野外,排隊等打靶的經驗。我還記得我的日本朋友以前在我家看到老娘的高中畢業紀念冊,羨慕得頭都快掉下來的說:
「你們台灣人好好喔,從小就可以拿真槍掃射耶!」



我心裡想,拿真槍掃射是哪裡在好?你們日本人才比較好吧,因為你們永遠都有最新的A片可以看,而且裡面也是有槍在射啊。(謎之聲:……=.=*



呃,話題扯遠了,趕快把時光拉回21世紀吧。那天鋼鐵魔人跑來說,他們公司同事約了假日要去打漆彈,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哇,打漆彈耶,那老娘不就可以拿著槍盡情的掃射?太好了,青小鳥最喜歡這種安全暴力的事情了!




這不知道是誰做的陶器,簡直美到不像話,我的做太爛,所以就羞愧得故意沒拍到。


原來在祥和寧靜的大溪郊外,有一個動感歡樂的『豆荳世界』,園區簡直寬廣到嚇死人,裡面除了打漆彈,還有爆多活動可以玩。寧靜的週末早上,我們先殺去陶藝教室,學習如何DIY做陶器,陶藝老師先示範各種誇張到我們大概都學不會的拉胚必殺技,然後問:「那你們還有沒有什麼想學的必殺技?」


我後面就有一個男生大聲的說:「有!我想學做招財貓!」


我也不甘示弱的說:「我想學做骨灰罈!」


不過,我說得很小聲啦(羞),只是鋼鐵魔人聽了,就在旁邊狂笑,我都不知道他是在笑什麼笑。總之做完一個被我拉到整圈壞掉的爛杯子之後,我就任性的把陶土丟著不管,用抖擻的腳步跑進去「豆腐乳DIY教室」湊熱鬧了。




豆腐乳教室前來比乳~~(青小鳥莫名其妙去燙了一個歐巴桑頭,看起來頓時老很多…)



其實我不大懂,除了回家好好DIY煮頓飯給孩子吃,大家幾乎都辦不到之外,為什麼台灣人會在其他事情上,這麼熱愛DIY各種令我匪夷所思的東西?不過,這兩種神奇的DIY課程,也算是個有趣的經驗啦。



無恥的騎著大象,跟幼小的孩子們博感情中的青小鳥(-.-*



經過一大早的激烈勞動(當然還包括騎乘電動大象所花費的體力),老娘已經餓到快往生的境界,就在我餓到差點誤把大象當大餅的時候,令人期待的B.B.Q時刻終於來臨了!




非常會生火跟烤肉的金融業鉅子們。



來到超大面積的烤肉區,園方早就準備好所有B.B.Q材料,連秋刀魚都有很多條咧,方便得令人傻眼,我們的任務就是把炭火生好,把材料放上網架烤熟,萬事就OK



不知道是因為平常很習慣加班,死命燃燒自己的生命還怎樣,我發現鋼鐵魔人的金融業同事們,炭火生得超快,所以很快就有各種B.B.Q美味可以吃!大家果然都受過「燃燒」的專業訓練,很厲害。這群金融業鉅子以後如果考慮換跑道,真的可以去試試經營焚化爐,或是當義消之類的職務。(謎之聲:義消是滅火的吧…= =*




超美味的B.B.Q材料,全部都是園方準備的。




折騰,不,歡樂了一上午之後,經典的打漆彈課程,終於要開始了!


我們的教練是一個年輕又亢奮的女孩「啤酒」(還是啤囧?),她用非常爆笑的口吻,盡責的花了很長時間(其實是上一批打漆彈的人還沒結束,她只好拖時間=.=),告訴我們打漆彈時必須遵守的33件事。像是「女生穿防彈衣不要綁太緊」,不然跑步時防彈衣會一直往上擠,讓妳罩杯看起來瞬間變大,可是當妳脫下來時,一切還是如常,妳的整片心靈就會變得無限空虛,這樣做,其實對大家都沒好處之類的重要常識,讓每個沒打過漆彈的人,聽得都熱淚盈眶呢。


我們的教練啤酒,是個亢奮又活潑的女孩。


 穿好阿兵哥的迷彩裝(真的是阿兵哥留下來的,鋼鐵魔人那件的名牌還繡著「郭義德」…),拿著頭盔、防彈面罩、漆彈槍跟手套,我們就整隊來到漆彈場,感覺自己好像要去伊拉克盲目打仗的美國傻大兵!而且,要是誰一直在場內耍沒種,不敢變換戰鬥位子的話,高台上的教練就會拿著特製可連開27發子彈的漆彈槍,掃射那個沒種的大兵,逼得你不努力殺敵人也不行。喔喔!真是刺激到不行的遊戲啊!



在漆彈場的預備作戰區等候打仗中,閒著也是閒著,趕快吐個舌頭給大家看。



經過一番激烈的廝殺,媽啦,青小鳥這隊居然輸了!輸的隊伍得要回去戰鬥場地,來回折返跑一次,讓勝利的隊伍開槍瘋狂掃射,啤酒教練還說,我們這種輸的傢伙,術語就被叫做──「山豬」!


大家不要以為漆彈裡裝的是彩色爆漿,就以為那個打了不會痛,錯!被打到真是超痛,而且還會像種草莓一樣,出現一個紅紅的印記,嚇人得很!可是沒辦法,願賭要服輸,所以身為一個專業山豬的我,一被下令,就死命的跑,跑到都可以去參加奧運,可是還是被流彈打中腰啦,嗚,好痛喔(泣)。



這群跑路中的人,就是傳說中的「山豬」。
這是剛好路過時,被我拍到的某隊倒楣鬼,青小鳥並沒有在裡面啦。


打完漆彈後的第二天,青小鳥整隻人差點沒散開,好累!而且從打完漆彈的那天起,我就跟選美小姐一樣,真的打從內心誠摯希望「世界和平」這件事!因為,媽啦,軍人的裝備,未免也太重了吧?(聽說真的裝備,比打漆彈的還重N倍…),每天揹著這麼重的裝備在戰場上衝鋒陷陣,阿兵哥們真的太可憐,難怪他們沒事就會整菜鳥跟拿槍自殺,這很不好啊。
(謎之聲:呃,並不是每個英勇的軍人都會這樣做吧……= =*)更何況,「打仗是不好的事」,以前讀書時,難道老師沒教過你們這些愛打仗的總統跟首相這個真理嗎(對,布希跟金正日,我就是在說你們!)?所以,我誠心的希望,有一天世界真的可以和平,大家能一起去阿富汗追風箏、在美國吃漢堡,和樂融融就像是一家人(We are the world…)。



如果你內心深處,還是有想狂風掃射大家的衝動,那,就歡迎你來到咱們台灣好玩的漆彈場,好好解個壓吧!




打漆彈好好玩,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而且我發誓,下次要把子彈都打完!
(因為我打到後來卡彈,子彈剩一堆,還被嘲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