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不見笑午餐菜色大公開‧第14天【萬能的台北花苑】



台北花苑時尚整合館(已搬遷)


青小鳥今天午餐吃得超氣派!因為中午要跟客人談事情,所以我們就去公司附近的花店兼時尚餐館--「台北花苑」吃好料!


或許是距離公司很近,也可能是懶得走遠,更可能是卜卦的指示(其實我也不知道原因是啥…),反正只要有客人來,我們十次有九次,都會帶他們去「台北花苑」談事情。這家店等於是敝公司的「中午御用食堂‧兼下午茶洽公場所‧下班後不知道去吃啥小那就來吃這裡吧的餐廳」,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高機能性地方!



不知道「台北花苑」還有沒有缺股東?不然憑我們比老人頻尿還更頻繁的去「交關」的消費次數,少說也可以拿到一張「妳們實在揪甘心VIP」吧?



我們跟客人談話談到一半時,套餐的湯品就送上來了,我裝做很不好意思的嘴臉,對客人解釋:



「因為我正在參加比賽,要把中午吃的東西,全都忝不知恥的拍下來給大家看啦!」



我們家客人名字很好聽,叫做Erica,她不但氣質優雅、外表出眾,而且人好到不行Erica小姐聽了我的解釋,都沒有兇猛的責罵我:「吃飯就吃飯,不要玩玩具!」反而非常支持我,主動幫我拍吃飯的醜樣,還擔心地問我:「這樣拍可以嗎?這樣有夠醜嗎?」



我就含淚開懷的說:「有!妳把我拍得好醜好欠揍,連我看了都好想砍自己啊!青小鳥真是太開心了!」不過我後來回想了一下,老娘定的這個比賽題目,不是只要拍中午吃的菜色就好嗎?曾幾何時,我變成還要展現自己的美貌,好來照亮這場比賽啊?會不會犧牲太大了?



呃,Anyway,謝謝美麗又優雅的Erica小姐幫我拍照,下回有空再來台北,請一定要再來我們公司玩喔!





台北花苑中午套餐一律200,附湯和飲料。這是香菇蘿蔔湯。








超美味特製牛肉麵,完全不輸「牛肉麵節」優勝的那幾家!







我吃咖哩牛肉飯,一樣也很美味,看我的嘴臉就知道!






飯後來杯香醇咖啡,讓你下午精氣神通通都掀起來!







「台北花苑」其實花藝技巧出眾,捧花花籃都是強項!不吃飯,也可以買束花回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