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4日 星期一

不見笑午餐菜色大公開‧第19天【美景川味點心室】(已搬遷)



 【美景川味點心室】



睏!好睏!星期天晚上跑出去外面當夜貓子,翻天覆地玩得好徹底,代價就是--星期一上班會睏到不行!嬰兒愛睏的話會長大,但是青小鳥身上已經沒東西會長大了(汗),愛睏的時候該怎麼辦呢?唯一的做法就是:中午去吃好料,讓大腦high到爆,這樣就不睏了!


這家位在市民大道上的「美景川味點心室」,還真是有點來頭,它的本店就在頂好名店城樓下,因為料好味美,價格實惠,所以只要一到吃飯時間,就會有一堆貪心鬼像主動開車去塞在雪山隧道一樣,站在那邊等吃塞到一個爆,於是「美景」又在市民大道開了分店。



超好吃的滷到有夠入味的豆干



不過一開始可能沒做太多宣傳,所以之前中午去市民大道的「美景」吃飯時,很容易就有位子坐,簡直超爽;最近可能是口碑蔓延開了,有時候太晚去,根本就別想卡位,直接趴在店的落地窗邊哭給客人看,把他們嚇走還比較快有位子一點!




擔擔麵!喔耶去你的擔擔麵!(汗…)



我最喜歡吃「美景」的擔擔麵滷豆干,擔擔麵的麵身口感細緻,搭配特製醬汁花生粉,和著清爽的蔬菜一起拌著吃,感覺很不錯;他們的豆干長得就很像是……豆干(冏…),不過雖然貌不驚人,卻滷得很透很入味,帶著微辣的後勁,我每次來,一定要點一盤豆干,不然拖著我走我都不要走!




清爽路線的榨菜肉絲麵,這不是我點的,我可沒本事一次吃那麼多,哼。



大家的公司附近,有沒有像「美景」這樣料好味美,價格實惠、窗淨几明的小吃店呢?如果有的話,那真是恭喜恭喜,你一定是前世做好事,這輩子上班才能在中午時間吃到好料(謎之聲:妳前世有做很多好事嗎?…-_-*);如果沒有的話,也沒關係,那你就趕快自己去開一家!這樣一來,不但可以造福中午用餐時間永遠都要擠成一堆的可憐上班族,豪邁的青小鳥還會打一個「功在上班族,喔耶!」的匾額送你!大家一定都很想得到我送的巨大匾額吧?啊哈哈哈哈……(冏rz




熱烈的舔豆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