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不見笑午餐菜色大公開‧第七天【親手做的Keroro便當】




今天星期三,我不知道猴子有沒有去爬山,但是青小鳥確定要在辦公室留守,為了突破自己的挑戰極限,我一早就爬起來,花30分鐘,做了一個Keroro便當!


我本來以為,Keroro便當一定很難做,吼,沒想到居然簡單到靠北!連我都不敢相信,我居然可以把「嘴砲外星人」做得五六分像(就是還頗醜的意思…-_-*),而且很好吃!光說不練沒真相,以下就是老娘的keroro便當材料,毫不藏私大公開:


Keroro爆大頭--白米飯一碗】
白米飯好好吃!哪種牌子都可以,只要別耍笨去選到鎘米就好!


Keroro不要臉厚臉皮--萵苣葉一片】
萵苣葉可用水清燙過,不過記得燙後得沖冷水,不然再厚的臉皮,都會變成黃臉婆。


Keroro打嘴砲專用的舌頭與帽子上的星星--超致鹽熱狗丁】
用水果刀,把熱狗丁割出星星形狀。經過這次「處女割」後,我發現我有切割的天份!我決定要去參加全國食材藝術雕刻大賽!


Keroro的大眼睛--白煮雞蛋切片是白目,黑目是熱狗】
其實……Keroro眼仁應該是黑的,但老娘窮,沒錢買海苔,又沒那個美國時間等熱狗放到壞掉變黑(冏rz…),所以先用熱狗代替,假裝它老兄戴變色隱形鏡片就好咩!



Keroro的軍曹帽--煎蛋皮一張】






才剛睡醒的青小鳥,還有一點起床氣,就拿萵苣來發洩。




繼續拿萵苣發洩,哇金變態




食材還有多,所以又多做了一個keroro飯團,因為沒眼白了,就變成黃膽眼。


對了,我要在這邊特別說一下,老娘這些日子以來,天天都下定決心要早起,但是起碼下了五百三十二次那麼多,就是死都爬不起來;沒想到,參加「夏日部落格傳說」才七天,早上六點半鬧鐘一響,我床也不賴,立刻就衝去廚房做午餐便當,精神還抖擻得跟什麼一樣!


「夏日部落格傳說」好厲害!居然成功拯救了一個長年昏睡的中年婦女!阿格(謎之聲:不要用這麼噁心的口吻叫部落格),你有需要我刻個「治療睏人猴塞雷」之類的匾額送你嗎?




在辦公室裡吃keroro便當,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