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8日 星期五

不見笑午餐菜色大公開‧第23天【B級美味羹麵&沒熱水的日子】




花朵般燦爛的星期五夜晚,我有好多活動要做喔,本來想無恥的寫一段「青小鳥今天中午吃肉羹麵,然後樹上有很多蟬,一直在那邊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隨便唧上個100,就可以當成一篇文章交差。但是沒辦法,誰叫我有長良心來的,青小鳥實在做不出任何對不起蟬的事情啊!所以,我看我還是含淚坐下來,好好寫文章算了。



如果有人要做什麼「台灣麵類五軍曹」之類的美食大車拼專題,若是硬把牛肉麵擺在第一位,那麼,讓羹麵坐在第二名的寶座,絕對是實至名歸吧。比起價位不知道在高什麼的牛肉麵,一碗頂多賣你四、五十塊錢,料多又實在的羹麵,就是一種上班族即使中午常吃,也不會覺得錢包受傷的B級庶民美食


通常在辦公大樓後面的巷弄裡,都會暗藏著販賣各種B級庶民美食的洨吃攤(謎之聲:應該是「小」吃攤吧?妳為什麼這麼愛把「小」發成二聲啊)!羹麵啊、臭豆腐啊、甜不辣啊、還是什麼白色巨蛋塔、肉色巨X(驚!這是三小?)……想得到的全部應有盡有,暗巷內的洨吃攤們,果真是上班族的午餐好朋友啊!




中午的洨吃攤真熱鬧,旁邊走過去的OL真美麗~~






綠油油的蔬菜,就是補充纖維質的巨大王道!



--------------這是分格線---------------這是分格線---------------


公司的開飲機這幾天秀逗了,按出來的熱水,喝起來居然有化學藥品的味道,害我還以為是有什麼「圓柱體24笑人」跑來下毒,嚇得青小鳥差點就快縮肛了呢。(...)


這幾天,大家只好很辛勞的去外面扛昂貴的礦泉水回來喝,然後我們才深刻的知道,原來熱水不只是空虛的太太拿來慰勞「大雕老公」的工具而已(汗),熱水更是上班族下午泡速食麵、煮咖啡、喝野菊花普洱茶時絕對不能缺少的神祇


難怪現在連好萊塢電影都要選擇拍個「水中的女人」,而不是去拍什麼「飛機上有蛇」(謎之聲:呃,其實這部也已經拍了…-_-*),因為水對人類真是太重要了。開飲機啊,我很抱歉之前都沒把你放在眼裡,請你趕快修好吧,不然,缺水的青小鳥,會逐漸失去挑戰傳說的動力啊……




悲傷的望著開飲機的注水口,是不是充滿了一種韓劇女主角
發現自己得了肛門癌時的悽美哀愁感呢?
(謎之聲:韓劇並不會讓主角得那種絕症啦!)






因為沒熱水喝,用可愛的臉趴在開飲機上,一整個苦惱中。(最好你是很可愛啦....)







開飲機啊,你快點修好吧,
不然老娘要服用「含笑半步癲」的時候,沒熱水很難嚥下去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