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1日 星期一

不見笑午餐菜色大公開‧第26天【我們的國粹是炒飯!】




對不起大家(拿著菊花三叩首~~),青小鳥真的要寫混篇幅的短文了!因為今天工作得比較遲,而且我很急著要看中視晚上11點重播的「白色巨塔」(請大家一起來支持優質台劇!),總之言之一言二言三言以蔽之,老娘今天中午吃的是啥麼呢?就是那中華美食的國粹──炒飯來的!



我公司附近有一家超誇張的路邊攤,專業販賣著幾十種大家可能此生聽都沒聽過的炒飯,種類齊全到連大飯店的總舖師都要跪在地上羞愧的哭出來。炒飯是一種很暢秋的食物,它可是中華美食界的首席大王呢,一個炒不出美味炒飯的廚師,絕對會被食神鄙夷的唾棄:「失敗!」而且對一個很餓的上班族來說(尤其是男生),炒飯份量多加料豐,肯定是吃飽立刻精神好的最高指標!




非常誇張的炒飯種類,只要有心,路邊攤也能做到專業揪甘心的食神境界!




快下班的時候,鋼鐵魔人偷偷msn問我:「妳今天中午吃什麼?」


我不以為意的回答:「炒飯啊。」


結果,鋼鐵魔人非常大吃一驚的回覆我一句:「啥米?妳居然吃炒飯?妳昨天那篇炒麵都可以寫得那樣了,那妳今天會把「炒飯」寫成什麼樣啊?」


哼,真是沒禮貌(>.<)!我難道是那種「淫賤隨便咦」的女人嗎?有長眼睛的人都知道,我做人最清流,完全是走「黃花肛七十二烈士」的黃色路線……呃,是剛正不二路線來的,我用佛心吃炒飯,大家是在想什麼啊?
謎之聲:其實妳是沒空,不然誰知道妳會把炒飯寫成什麼樣喔……-_-*



----------這是分格線-------這是分格線---------


話說回來,順便乘這個機會來大會報告一下,青小鳥辦公室的飲水機正在清除水垢中
(其實是熱血的同事去清的,我只是非常無恥的站在旁邊,忘我的拍著水垢),





買水喝的日子真傷財,難怪古人都說「水為財」,
那我以後要改名叫「青洨鳥」,那這樣,老娘今後就會開始發大財囉?(囧)
不久的將來,應該就有燒滾滾的熱水可以喝了。青小鳥真是太開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