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

不見笑午餐菜色大公開‧第30天【有始有終的TAMAMA便當】




大部分的人,似乎都不希望「30」的到來,對於這數字的反應,通常都是很驚恐的抖在等,唯獨在這裡,每個人都巴不得「30」可以像玉皇大帝一樣,手持甘露快速下凡來外找!「30」這數字如果可以說話,它一定會很想感謝「夏日的blog傳說」,才能讓它像偶像一樣,瘋狂受到大家殷切的歡迎啊。


因為老娘挑戰的第一篇文章,嗑的午餐就是自家製不見笑便當,我小時候我家三條街外的林老師都跟我們說:「做人要有始有終。」(謎之聲:那是哪位?…)所以第三十篇的午餐菜色,當然也要由DIY便當來收尾!



只是…自從上上上週做了「KERORO」便當,受到各界洶湧的好評後,我就又一個不小心,變回了「長年呈現昏睡狀態的中年婦女」,再也爬不起來做那震撼全亞洲的軍曹便當,嗚,真是一整個丟臉啊。可是,今天為了慶祝第30篇,老娘拼了!青小鳥再度跟體內的兇狠睡魔搏鬥,奮力爬起床,衝去廚房做了一個比「KERORO」便當更完美的──「TAMAMA便當」!


看到TAMAMA那個「沒發作前」的無邪笑容沒?我簡直太佩服自己日趨精湛的便當手藝了!大家都說,擅長「豪洨」的人才是不會被埋沒的,搞不好下個月或是下下個月,就會有非常賞識我的人,捧錢跑來哭著求我開便當店,如果真是那樣,我的店名就要叫做──「共鳴的老便當」,這名字聽起來,簡直響亮得不得了呢!(囧)


30天,一早起來,其實就有千言萬語想要說,但是很不幸的,我現在很急著去看電視,所以老娘的千言萬語,就留待發「番外篇」的時候,再來洶湧的發射好了!




TAMAMA便當再一發!牠真是好可愛的一隻二等兵,
下次我要做「TAMAMA衝擊波」,做法金簡單,
是把加蓋便當放入微波爐裡死命微20分鐘,相信便當很快就衝擊的爆開了!(這…= =*






中國人都說「以形補形」,
你們看!我吃完TAMAMA便當,居然立刻就變成TAMAMA了耶~~喔喔~~






但是看久了,怎麼有點像唐三藏(...)







慶祝第30篇,青小鳥決定履行自我介紹中的諾言,
用老娘拍照的必殺絕技──「隨時到處都能就地ORZ」,來做個史上最完美的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