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星期三

不見笑午餐菜色大公開‧第28天【菇便當與巨大水梨的逆襲】




喔耶!終於到了可歌可泣的倒數第三天!只要熬過這黃金72小時,拎周罵很快就可以從這裡解脫,準備出去大玩一頓了!


雖然是倒數第三天,但是老娘吃的午餐,卻一點新意也沒有,今天嗑的午飯,就是那上上週「拐之腰腰筍便當」的姊妹系列──菇便當」!我果然逐漸成功的朝「老梗界」邁進當中,如果明年此時我還有體力,或許可以再來挑戰下一梯次的傳說,題目就叫做──連續30天拿出30種讓人很想翻白眼的人生老梗」好了。





菇便當zoom in再一發!各種美味的菇都摻在一起,讓你一次吃個夠!







你看你看,好多好多的菇啊



台灣人愛吃「菇」,日本人也很愛吃,尤其這次夏日傳說啪吐的格友裡,有一個旅居日本的「收無能Tina小姐(網址在這裡http://blog.roodo.com/dietlin,很抱歉我跟樂多超不熟,不會弄連結。),簡直把「菇」的療效,掌握到一種至高的境界,別人家是供好幾仙菩薩,她家卻有比菩薩更神奇的「菇王」!真希望Tina小姐可以把她家的「菇王」請回寶島,然後弄一間叫「金菇毛」還「老菇毛」之類的神壇,保證善男信女會一直虔誠的來拜,從此Tina小姐就可以過著靠香油錢過日的幸福快樂生活了。(= =*



呃,總之呢,菇是一種對人體很不錯的食物,連電視廣告都有說,靈芝有多醣體,男人有…海…海…海馬迴(不然你以為我想說什麼?),這東西不但熱量低,還可以讓快往生的破肖年身體,提升到養生的強壯體格!各位辛勞的上班族啊,健康就是最好的財富,有空沒空,都請記得多吃一點菇類補充營養。



如果你怕忙得沒時間去買菇,從現在起,趕快把你家的廁所門,換成傳說中的千年老木門,然後死命的一直讓它很潮濕、很潮濕(羞…),相信不久的將來,你家的木門腳,就會開出一朵朵溫馨可愛的小菇菇了!(謎之聲:這誰敢吃啊…)



-----------這是分格線-----------這是分格線-----------


菇便當也是走低熱量路線,只有517大卡,所以嗑掉一個便當後,感覺還是吃不飽。但是,青小鳥也不是省油的燈!早上出門前,我就心機很重的順手從冰箱拿了一顆巨大水梨,中午飯後,這顆巨大水梨,果然就派上用場了!



但是……這顆水梨也太巨大了吧?我是要怎麼吃啊?






要切開來嗑嗎?還是直接狠狠咬下去?好苦惱啊。
(希望你的視線是落在水梨上面,不是其他地方…)






決定了!就用銳利的鳥牙狠狠咬下去吧!






被咬的水梨生氣了,結果就逆襲了這麼可愛的鳥臉!
問:為什麼咧?答,呵呵…因為妳是一個小孩子啊(謎之聲:幹嘛亂拿鋼彈的台詞硬加進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