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4日 星期五

不見笑午餐菜色大公開‧第九天【台大姊妹花雞排】(已停業)



喔耶!好心的鋼鐵魔人,居然騎機車到老娘公司,專程戴我到台大,去吃頂頂有名的「姊妹花雞排」當午餐!


我發現,凡舉學校周圍賣的食物,大部分的價錢都便宜到靠北,而且味道也不錯。「姊妹花雞排」有夠長,幾乎跟手肘一樣長,長得這樣長,也不過才賣40元,所以說,我個子這麼矮,也不用覺得可惜(謎之聲:這是什麼比較法?……)。還有,跟老娘的大頭差不多尺寸的豬肉蛋漢堡,才賣區區25元,物美價廉到我都快哭了。



姊妹花雞排,差不多有手肘那樣長。





豬肉蛋漢堡,很巨大,差不多跟我的豬頭一樣大。





雞排好好吃!忍不住露出讚嘆的嘴臉!




吃完外皮脆、肉甜嫩,多汁又入味的超營養老雞排,鋼鐵魔人說:「吃飽好想吃冰淇淋,走!我們去『農』的產品部那邊!」


「什麼?」我花容失色的大叫:「什麼『』?台大爲什麼要賣『』?好可怕!」


鋼鐵魔人:「……」


搞了半天,原來是賣台大自製農產品的銷售部門。鋼鐵魔人買了香草口味的餅乾冰淇淋,因為我不吃香草口味,所以就在旁邊,羨幕的看著鋼鐵魔人把餅乾冰淇淋一口一口吃掉。



台大自製農產品,冰涼濃郁的香草冰淇淋夾心餅乾。



星期五的午餐,充滿清純的校園滋味。走在寬大的校園中,老娘吃飽喝足,突然心中熊熊燃起一股想偷溜進教室,坐在那邊打瞌睡的衝動!因為,青春不就是一定要在教室裡偷吃東西,以及打瞌睡的嗎?(囧…)



好懷念讀書的日子,所以忍不住舔了教室大樓的招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