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9日 星期六

不見笑午餐菜色大公開‧第24天【畫展看好畫,茶點當午餐】





【陳朝寶繪畫展】
展出日期:2006819日至910
展出時間:週二至週日(週一休館),上午11點至下午七點
展出地址:悅寶文化會館(台北市仁愛路436號)


我的畫家朋友阿寶老師舉辦2006年的個人畫展了!青小鳥非常替老師感到高興,所以就帶著愛湊熱鬧的鋼鐵魔人,一起去看老師的畫展,用行動力幫他祝賀祝賀!


青小鳥從小就看阿寶老師在《皇冠雜誌》上的連載漫畫,長大之後,有一次因為工作的關係,有緣認識了活生生真人版的阿寶老師,他知道我曾是他的「小書迷」,也驚訝也很高興,到現在,我還保留著老師給我的簽名書呢,呵呵呵。



對了,究竟老師的畫展,跟青小鳥的「夏日午餐洨比賽」有啥關係呢?喔喔喔喔喔,關係可大了!本來青小鳥跟鋼鐵魔人打算,去老師的畫展探個頭、說些祝福的話後,就要跑去外面吃美味的好料,萬萬沒想到,原來畫展裡面,就有提供超豐盛的各種銷魂點心跟絕品熱咖啡啦




自助餐點未免也準備得太豐富了,真是一家體貼的好畫廊啊~~~






擠爆的會場一角







一邊看著老師的傑出作品看傻眼,一邊不忘記要豪邁的吃可頌。



因為阿寶老師人緣超超超好,所以一直從外面不斷的塞進來,一批又一批前來祝賀的客人,整個會場簡直擠得比我的大腸跟小腸還擠,即便如此,正在餓肚子的青小鳥,也不是省顏料的畫布!我立刻拿出中年婦女「愛擠人群的超級雄厚實力」,殺去都是人潮的自助長餐桌前面,拿了一堆美味的火腿可頌跟點心,然後就站在阿寶老師的作品前面,非常豪邁的狠狠吃起午餐來!嗚,阿寶老師你人真好,辦畫展還不忘準備美味的茶點,青小鳥感動得都快哭了…(T.T



老娘一邊吃,一邊還不忘記要完成今天的傳說,吃得滿嘴都是屑,還一直拚命死命的亂自拍,拍到後來,我赫然看到──鋼鐵魔人那個無情的傢伙,居然漸漸、慢慢的站離開我身邊,他好像很不想在波濤洶湧的人潮裡,被人發現自己竟然是這個一直在拍自己吃東西樣子的肖ㄟ的朋友吧?(- -*



其實阿寶老師非常忙碌,我們並不常見面,但是每一年,我都會寄耶誕卡片給阿寶老師,偶爾老師有時間,也會打個電話,問我最近好不好。青小鳥一直很驕傲有這麼一個作品曾在世界各地展出過的大畫家朋友,以後我如果賺大錢,一定要收藏老師的畫(因為現在買不起…囧),老師!就請您耐心等著青小鳥發達賺大錢的那一天到來吧!(謎之聲:希望身為窮鬼界一姐的妳,真的有那一天啦…)





青小鳥買不起祝賀的花籃,但是我可以當場表演精采的含葉子
阿寶老師!您感覺到青小鳥的一片真心了沒?(囧…)






阿寶老師的畫真的很棒,彰化的林總裁啊,還有楊梅的王董事長啊,
如果有空經過仁愛路,千萬記得要來參觀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