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不見笑午餐菜色大公開‧第20天【早餐也能當午餐!】




不知不覺,這個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夏日傳說挑戰,已經來到只剩三分之一階段的第20天了!再過10天,老娘就可以脫離苦海,回到我那就算不寫部落格,也能堅強活下去的平凡快樂生活了!


為了慶祝倒數計時的時刻到來,中午我吃了擁有「好彩頭」、「步步高升」以及「喔…大根耶」(囧…)等意思的早餐店蘿蔔糕,還有超美味的早餐店玉米蛋餅,當作給自己的鼓勵(謎之聲:其實妳是想不出其他更好的午餐梗吧…)!



美味的玉米蛋餅


說到這裡,雖然青小鳥常常聽到有些不知道在想什麼的人,很喜歡猛烈的批評台灣這裡不好,那裡很差;但是,我也必須「語重鳥長」的說(汗…),其實生活在台灣,還是有好處的啦!最起碼,台灣到處都有很多早餐店,便宜又很美味,而且通常都會營業到午餐時段,讓你早餐變成早午餐早午餐升等成午餐,任何時段都能吃得笑哈哈!


而且有一點,大家一定要銘記在心──那些愛嫌台灣的人既然這麼棒,有本事就給我去那些所謂的「先進大國」的餐館,跟那邊的服務生說:


「老闆,老娘的早餐土司幫我切邊,不要烤太焦。還有,我的蛋要全熟,加三片生菜就好,不要洋蔥!奶油喔……抹個0.2mm的厚度就好啦!對了,我的奶茶要去冰,少糖,我男朋友的玉米湯不要加胡椒粉,他會打噴嚏。這樣,你記住了沒?」


希望他這樣子說了之後,不會被「先進大國」的服務生,整隻抓起來丟到窗外去才好。





排隊買早餐店的午餐時,看到傳說中排隊搶購過季名牌貨的人潮,
有錢買名牌真好,但是青小鳥只想把錢拿去買東西吃!哈哈哈哈…







品嘗到美味的大根……呃,是好美味的蘿蔔糕啊……






結果午餐吃太少,下午很快就餓了。
幸好同事送來美味的彌月蛋糕,就當做下午茶,狠狠的吃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