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

不見笑午餐菜色大公開‧第六天【老麥與Keroro玩具】




今天是發薪日,照道理說,中午應該去豪邁的大吃大喝!但是我赫然發現,麥X勞居然推出了老娘最喜愛的Keroro玩具!所以今天的午餐,就去麥X勞解決吧!


自從去年在租書店看了Keroro漫畫,接著又看了笑到眼淚都流出來的Keroro卡通後,我就瘋狂迷戀上這五隻從K隆星來的青蛙軍人,而且,有事沒事就會死命熱情推薦大家,一定要看Keroro的動漫畫。

 最好玩的是,我發現每個人個性不同,喜歡的角色也不一樣。像我的朋友──宅界王者超兄貴,他個性比較真面目(認真的意思),曾被喜歡的女生發過好人卡,所以,他最欣賞認真又偷偷暗戀夏美的Giroro!而我的「超級好朋友」鋼鐵魔人,以我對他的認識,他很喜歡可愛天真、傻呼呼的東西(我覺得啦…哈),所以他最喜歡的角色,就是Tamama


至於我,我最喜歡綠色的Keroro軍曹!因為他眼睛大,最愛豪洨打嘴砲,常常拿錢去亂買玩具(鋼彈模型),整個人無厘頭到一個不行,簡直跟我非常像!


結果,我一不小心就敗了一組Keroro軍曹扭蛋印章,還買了Giroro抱枕,要送給宅界王者超兄貴。劈哩啪拉在麥x勞就花掉三百多塊,比去豪邁的大吃一頓還更失血(囧rz…),不過,可以收集到可愛的Keroro軍曹玩具,心裡還是很高興的!


對了,KERORO軍曹的首部電影,84日就會在台灣上映了,喜歡軍曹的人,到時候一定記得要去電影院,大家一起來個大共鳴喔。

KERORO電影網站:http://www.keroro.com.tw/movie/


夏天限定的水晶凍飲,有雪碧與可愛兩種口味。
碳酸飲料裡面裝著滿滿的小方粒果凍,好喝又好吃。




好可愛的Keroro軍曹扭蛋印章,一不小心就敗了一套(^_^



這是我要送給超兄貴的Giroro抱枕,可愛到不行。
超兄貴,聽到廣播之後,請立刻向青小鳥訓導處連絡(k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