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

摩斯墨西哥塔可烤餅V.S男女豪洨對話




天氣熱到快往生,明明肚子很餓,大腦卻沒有產生「滄海一升洨」那麼多的洶湧食慾!天啊,難道這就是傳說中,「肚子腦子傻傻分不清楚」的大熱天打壞胃口最高境界嗎?


不怕!在這食慾不振的日正當中,有冷氣吹的速食店,就是上班族拯救體內血糖與胺基酸的優良場所!摩斯漢堡!我來了,我終於來了,我來吃你新推出的「墨西哥塔可烤餅」了!


一邊排隊等著付大錢吃烤餅,老娘一邊就不小心聽到後面一男一女的對話,沒辦法,他們說話嗓門有夠大,我想裝耳背都很難。


「日本人的裝潢,就是很漂亮吧!妳看看,人家摩斯漢堡的室內格調,弄得多有氣質啊!」


男人用很大的音量,得意洋洋的「教育」著旁邊的女生,好像他們目前所在的位置,就是傳說中的杜拜七星級帆船飯店!要是有男生對我說出一樣的「井底之蛙爬說語」,我很怕我會「噗疵~~」一聲就笑出來耶,可是,那個女生好堅強,都沒有笑,反而用很崇拜的語氣說:


「對啊……摩斯漢堡的裝潢,真的好漂亮喔……」


男人被這樣鼓勵,立刻去抽了一張DM給女生看,抖起來更大聲的說:「不只是裝潢喔!他們連禮盒都做得這麼漂亮!妳看看,我們就是比不上人家的細緻!」


女生用一種彷彿看到京都擁有幾百年歷史的超美麗和果子禮盒般的眼神,看著那張DM,然後小激動的說:「喔喔!他們的禮盒,怎麼做得這麼精緻呢?真是…漂亮到我都快……呃,快哭出來了呢!」


男人好像在主持「大話新蚊」那個節目,繼續用丹田大聲提出他對摩斯漢堡的中肯評論;女生就繼續崇拜著。吼,我真的快聽不下去了!領到號碼牌後,我就一鳥當先,趕快衝去找個孤僻的位子。幸好那對「用生命護摩斯」的男女,後來沒坐到我旁邊,不然我一定會立刻用個「囧臉」給他們看。這兩位大叔大嬸,到底是從哪個時空飄過來的鄉下人啊?我今天真是大開眼界了。


呃,一不小心就豪小太多有的沒的,我真是歐巴桑個性不改。反正,經過老娘的巨大人體證實,台灣的「墨西哥塔可烤餅」,味道沒有日本的濃醇香啦……(T.T),不過「法蘭克熱狗烤餅」就還不錯,可以小推薦一下。夏天好熱,不知道中午去哪裡吃中餐當老外嗎?去摩斯漢堡嚐嚐夏季限定的「烤餅組合餐」,感覺還不錯!


        喔耶!青小鳥領到1號號碼牌,
  我說「我有老一」,誰都不敢說「我有老二」,我太神氣了!






   套餐附的沙拉,中間那陀龍蝦沙拉很好吃。





這就是「墨西哥塔可烤餅」,
烤餅被上面那些「量多之日也不怕」的爆多生菜活埋了。
 






「墨西哥塔可烤餅」的咖哩碎牛肉,也被生菜活埋了。





沒圖沒真相,老娘鳥嘴咬的東西就叫做烤餅。





老娘最愛的洋蔥圈。是爆血管的好友,塞動脈的利器!






吃完烤餅還意猶未盡,繼續用舌頭舔海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