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

不見笑午餐菜色大公開‧第29天【燻鮭魚三明治與巨塔上的草莓】






昨晚自己獨自在電腦前回顧28天以來的挑戰歷程,我赫然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原來,原來我是一個走窮酸路線的上班族喔?


除了上次去三井吃父親做大壽的高級料理之外,我嗑的午餐,要不是便宜的路邊洨吃攤,不然就是菜色貧乏的自製便當。窮人杉菜好歹還有富家子帶她去看火星,而青小鳥呢?青小鳥卻只能騎著火星栓塞住很久的老機車,去吃市井洨民專科的價廉午飯嗎?



~~~~!我不能接受這個事實!為了拼一口無謂的虛榮心,暨邁入29天挑戰紀念日謎之聲:不管怎樣妳都可以變出一個紀念日就是了…),今天我就很虛榮的跑去美麗溫馨的「意盧」(2019年註:已搬遷),輕鬆的坐下來,好好吃了一頓高貴又美味的洋食午餐




燻鮭魚三明治ZOOM IN 再一發!看起來很賞心悅目,吃起來也不賴







前菜附的濃湯真的很濃,裡面還埋藏著嚇死人份量的火腿片,有貨真價實到。





附餐的咖啡很濃烈,怕苦的人請加點G奶,中和一下苦味唄。



相信只要是女生,很少有人可以抗拒甜點的誘惑吧?享受一點無傷大雅的甜食,可以讓人心情變得愉快;心情一舒爽,女生就會很想聚在一起雞哩呱拉聊個不停。因為這樣,大家才會看到裝潢得很可愛的甜點蛋糕店裡,通常都是一群女生坐在那邊談天說地吧?



「意盧」就是在東區頗富名氣的蛋糕甜點專賣店,不過它也有兼賣一些輕食餐點,今天青小鳥就豪邁的點了「燻鮭魚三明治的中午套餐」,然後補差額換了一個超美味的飯後甜點--「草莓塔」。吼!我真是超愛草莓的,不管是種草莓(- -*),呃,說錯話,是摘、摘草莓(汗),還是狠狠的吃草莓,草莓真是一種深得鳥心的超卡哇依水果啊!




意盧裝潢得很漂亮的店內一角。







窗外的陽台也弄得超可愛的,難怪下午茶時間,
這裡常會擠滿一堆雞雞喳喳的女生在嗑蛋糕……







連店外觀也日劇到不行說,好可愛喔。



有一部我以前很喜歡的日劇叫做「蛋糕上的草莓」,情節不難懂,不外乎就是大家交錯的亂愛成一團,不過它有一個很經典的理論:「吃草莓蛋糕的時候,你會先吃草莓,還是蛋糕呢?」倒是讓我跟朋友熱烈討論了好一陣子。後來吃草莓蛋糕時,我就特別研究了一下,看自己到底會從什麼地方先吃起。結果我發現,「白爛牽到南極,還是白爛」,原來老娘不先吃草莓,也不先吃蛋糕,拎周罵我--居然是先吃蛋糕中間夾層的料啦……(- .-*




噹噹噹!超美味草莓塔隆重登場!
雖然不是草莓季,但是草莓吃起來並不酸耶,不知道是哪裡找來的天山好老莓呢?







可以吃到美味的甜點好開心啊!先捧著草莓塔虛情假意的讚嘆一番!







大家都從空中看地球,我偏偏要用鬥雞眼看草莓塔。







嗯…可是這麼美味的草莓塔,我要先從哪裡吃起呢?







喔喔喔喔!草莓好大喔,這樣子人家一口吞不下去啦(羞~~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