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星期日

不見笑午餐菜色大公開‧第18天【比胸部大的饅頭!】




昨天回家孝順父母,晚上就跑去媽媽當義工的唸佛會湊熱鬧,還打包了一堆主辦單位招待的美味素菜。我跟弟弟號稱是「小孩界的蝗蟲」,要回台北時,當然不可能只有拿素菜走人,反正家裡有什麼好料,我們也通通殺紅了眼,攬在懷中死都不放手!


哈哈哈哈,經過這麼辛苦的強奪擄掠後,我看我們這幾天,只要靠從家裡A來的食物過活就好,不用花什麼吃飯錢了,哈哈哈哈,貧窮的青小鳥好開心啊!



星期日的午餐,我決定把放久會變硬的手工饅頭吃掉!這可是參加唸佛會的熱心義工親手做的,手工饅頭嚼勁十足,口感扎實,吃上一個,感覺就很飽足。別的地方普渡時,拜些什麼啥小貨色我並不清楚,可是我們深坑就是這麼暢秋,除了饅頭,還有深坑著名的紅燒臭豆腐滷桂竹筍棵包跟粽子(深坑的粽子可是很好吃的,大家下次有機會來玩,可以買一個吃吃看)!中午吃了一堆家鄉味,感覺真是幸福爆了。




超美味的深坑紅燒臭豆腐



看樣子,我以後要常常回家才對,不然老北老木準備那麼多食物也吃不完,我如果不回去幫忙吃,實在是太不孝了,大家說是不是啊?(謎之聲:欸,這根本是不孝的行為吧…-_-*




我家好像花果山,一天到晚都有吃不完的水果,
所以就順理成章打包一些回來吃。






除了水果,我家幹嘛還有那麼多飲料啊?通通給它搬過來!





沒辦法,青小鳥實在長得太可愛(噁…),自拍半天都拍不出來醜爆的照片,
大家就將就一下,看看「夏日少女與美味饅頭硬裝情深」的合照過乾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