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0日 星期日

不見笑午餐菜色大公開‧第25天【泰式辣味炒麵v.s禁斷的驚人封面】




一早起床,我就一路臭臉到下午兩三點,不斷揪著頭髮,內心很囧的暗想:「老娘為什麼好好的,一定非得吃午餐不可啊?」這時候,鋼鐵魔人就跑過來安慰我:「要不是參加這個夏日傳說比賽,妳這傢伙每到周休二日,根本就不會正常的吃午餐,所以,妳應該要覺得高興才對!這個偉大的傳說,把妳現在的人生,變得多正常啊!」



是嗎?是這樣嗎?因為參加這個夏日的洨傳說,讓一向被每個人嘲笑「妳真白爛」的怪咖青小鳥,終於得以回歸到正常美少女的行列嗎?



被鋼鐵魔人親切的開示之後,青小鳥的心情果然有逐漸變好,打鐵要趁熱,心情很好的我,就趕快跑去廚房,拿出老娘近來的開胃新寵──泰式辣味炒麵,丟進鍋子裡煮,再加入青菜跟雞蛋,接著把水倒掉,拌入辣辣的醬料,鐺鐺鐺!一盤賣相超唬人的美味泰式乾麵,就被當成今天的午餐端上桌囉。




最近迷上的泰式辣乾麵,真面目就是長這樣。



這種泰式辣乾麵,是我之前胡亂逛那個「頂」字開頭的連鎖超市時發現的,因為我很喜歡吃辣中帶勁的泰國菜,所以這味泡麵,果不其然很合老娘的胃口,二話不說就把它納入廚房的食物箱後宮,變成朕這陣子經常臨幸的「大寵麵」!喜歡吃辣的人,下次也可以買回家試試看。



說到泰國,青小鳥最近計畫想去泰國玩,因為聽說曼谷新穎的時尚旅館,幾乎都美到一個翻,而且價錢也比台灣來得便宜又感人;而且,近來泰國人自創的設計品牌,也漸漸在地球上熬出頭,聽說有很多不錯的東西可以看看逛逛。重點是──老娘真的好想親自去嚐嚐貨真價實的泰國菜,到底是可以辣到怎樣讓人噴火的地步!



去年去香港玩之前,我自己買了光碟跟書,回家批哩啪拉學了一些廣東話,果然在香港的時候,還真的給我派上一點用場。雖然聽到我硬說出口的超破爛廣東話後,我有被一個說話很直的香港阿桑規勸:「其實咧妳可以說國語的,我能聽懂的。」但是,青小鳥還是樂此不疲!因為從上次的經驗開始,我就深深迷上亂學語言這件事了!




哇哇,一堆泰國話課程耶,
到底我要不要為了去泰國吃個豐G奶的青木瓜,下海報名學泰國話呢?(一整個苦惱中…)



剛剛晚上閒來無事,我就跑去「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拿了9月份的研習招生簡章,開始研究老娘到底需不需要去學個泰國話?其實除了泰國話,我還很想學越南話印尼話,不過,青小鳥最想學的,還是超暢秋金磚四國系列之一的印度話!因為我真的好想知道,那些從頭到尾都由「幾個師」那麼爆多量的演員,一直在鏡頭前瘋狂載歌載舞的印度電影,到底是在唱三小,為什麼大家都可以不休息的唱成那樣、跳成那樣的high啊?(囧…)



人生在世,時時刻刻都要學新技能!像這個「用鼻孔吃麵」的高超專業技術,
跟「用生命護球」或是「用手指摸頭」這麼困難的特技相比,絲毫不會遜色!







為了證明青小鳥比賽爆認真,絕對不做假,老娘一邊吃麵,
一邊還跟星期天下午紐約洋基隊VS.波士頓棒球賽戰局,猙獰的來個合照!
謎之聲:最好大家都看得出來妳家電視螢幕上播的那是三小啦…-_-*






這張照片,是要向挑戰30天寫G奶的格友「加藤鶯」致敬的!
其實我在他那邊潛水很久了,但是實在不知道要留什麼言才好,因為我是女生啊,去那邊留言,很怪耶。
後來我猛然想到,我雖然沒有長G奶,但是老娘可是有那轟動宇宙外星人的絕招「顏麵射」啊!哈哈哈哈…(謎之聲:妳…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