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7日 星期四

不見笑午餐菜色大公開‧第22天【完全OL路線小輕食】




老娘的傳說正在倒數計時中!接下來這幾天,我決定要小改版一下,一樣是公開不見笑午餐菜色,但是會跟上班族的「中午最愛首選食物」,盡量搭上一點邊!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改版企畫,可以考慮去銀行捐款100給我,如果能像施先生一樣累積到四千萬,那我就可以出門去了。因為,大家不是都會勸別人說:


沒四(事)千萬別出門嗎?」(謎之聲:這是什麼難笑的冷笑話啊?囧…)



OL是一種雖然在社會上跟男人一起打拼,但外表與舉止,依舊還是保持女性動人風采的聰明尤物。為了保持美麗外表,而且順便做一做體內環保,對身體無負擔的「輕食」,就是很受OL族群歡迎的一種午餐菜色。




低油低脂的鮪魚蔬菜蛋三明治,吃完之後,果然讓我下午也餓得很低血糖…


可是,親身體驗「輕食療法」之後,我才醍醐灌頂的大徹大悟:老娘實在跟OL這種生物的等級差太遠!人家OL上班是穿迷人的白襯衫,以及把屁股繃起來的小短裙,踩著最起碼有3cm高的高跟鞋,在辦公室閃耀婀娜多姿的光芒;我永遠都是很無恥的穿著T恤跟短褲,腳上穿著超休閒的帆布鞋,在辦公室抖擻的走著「彩衣娛同事」的白爛路線!所以,輕食根本就餵不飽我這頭牛嘛!


雖然中午我吃了兩個手捲飯團一個鮪魚蔬菜三明治,還有一份清爽的生菜沙拉,份量真的也算不少,但是吃完之後,感覺有吃好像等於沒吃,內心真是它阿公的空虛。原來「吃飽」對於一個貪吃的上班族來說,是一件那麼重要的事啊!


到底那些中午只啃蔬菜沙拉跟水煮蛋的OL們,是如何辦到「即使吃很少,到了下午,老娘依舊就是不會餓唷」的神奇特技啊?我太佩服OL團了,妳們這群能忍餓的女人,果然非常神氣……



生菜沙拉,邊吃可以邊體會當牛與洨兔子內心的感覺……






驚!青小鳥!妳在辦公室吸什麼?這種事不是只能回家再做嗎!?(我…囧rz







「青小鳥一定會得到部落格大獎!」
因為不要臉的說了這種謊話,所以鼻子就變長了,簡直跟手捲飯團一樣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